Kpopn 咔滋 (縮圖)

在 Kpopn 的 YouTube 影音頻道中,除了有 BiBi 跟 Swimming 親赴韓國拍攝的旅遊短片之外,不時也會上架活動採訪時拍攝的精采現場直擊,此外還有我們今天要跟各位隆重介紹的影音小單元「Kpopn 咔滋」!

◈  什麼是「Kpopn 咔滋」?

「Kpopn 咔滋」是個 Kpopn 自製的短片小單元,名稱靈感來自於英文的「Cuts」,不僅有幫大家剪輯精華片段,也是代表著一個「Cut」的短片,因此我們盡量將片長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你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能快速跟上近期的韓流動態。

◈ 「Kpopn 咔滋」都在說什麼?

排除第一季回顧之外,「Kpopn 咔滋」從去年10月開始已經推出20支短片,以韓流娛樂焦點作為主軸的內容可說是豐富多元,像是我們曾經在去年11月談過韓流活動爆炸的現象,也陪大家回顧過2016年的單飛解散潮、限定組合 I.O.I 的一年活動歷程,另外偶爾也有「不老女神」、「酒醉演技」等專題報導,希望在關注韓流之餘也能搏君一笑囉!

定期更新的「Kpopn 咔滋」播放清單,喜歡這單元的話,可以儲存播放清單唷!

◈ 「Kpopn 咔滋」之最

每篇的「Kpopn 咔滋」雖然都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都是 Kpopn 團隊精心設計出來的內容,因此我們要來「老王賣瓜」,請 BiBi 跟 Swimming 選出他們最喜歡的單元,來推薦給大家!

經歷一陣天人交戰之後,兩人最後都將最新一期 (20170302) 的「YG簽約簽不停,全方位企劃開跑?」選為最喜歡的單元,Swimming 覺得畫面很賞心悅目,BiBi 則驚呼原來 YG Ent. 旗下的演員陣容一字排開也太厲害!

另外,BiBi 也很喜歡「11月韓流在台灣好熱鬧 (20161201)」「喝醉會怎樣?讓酒醉演技告訴你!(20170209)」、「T.O.P、俊秀帶頭,2017哪些明星高唱從軍樂?(20170223)」,這些影片的共通點在於雖然本來就知道這個議題,但看完影片後才發現「哇!真的這麼多!」,所以感覺很有趣呢!

而到目前為止,擁有最多瀏覽次數的一篇是「2016年不容錯過的韓劇吻戲剪輯」,因為2016年神劇這麼多該怎麼回顧呢?後來我們依照播出月份剪輯12部戲的經典吻戲片段,要讓大家透過甜蜜片段回憶好戲!

「Kpopn 咔滋」每週四晚間上架最新影片,喜歡我們的朋友別忘了記得「訂閱」Kpopn 的 YouTube 頻道,給予我們支持跟鼓勵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