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叡仁腳傷尚未痊癒,將不參與回歸舞台

Lovelyz《R U Read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甫發行正規二輯《R U Ready?》的 Lovelyz 將在今天 (2日) 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M!Countdown》帶來首場回歸舞台,但叡仁日前因腳踝受傷尚未痊癒,將缺席宣傳活動,由其餘七位成員登台演出。

Lovelyz 在2月26日發行正規二輯《R U Ready?》,主打歌《WOW!》公開後,曾得到 Mnet、NAVER Music、Olleh Music 等音源網站一位,在 Genie、Soribada 等網站也都佔據著上位圈,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

另外,Lovelyz 將在《M!Countdown》首次表演主打歌《WOW!》並帶來特別舞台,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與充滿個性的表演,之後也將出演 KBS《音樂銀行 (Music Bank)》、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