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Feel'eM》音源試聽影片

BTOB《Feel”eM》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eel’eM》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6日發行迷你十輯《Feel’eM》的 BTOB,今天 (2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像是使用電影放映機播放膠卷影片一般,隨著畫面轉換,陸續公開《Feel’eM》五首收錄曲的歌曲片段。

《Feel’eM》的主打歌《MOVIE》由成員鎰勳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是首以鍵盤樂器與管樂組成的 Funk 舞曲,講述一個男人為帶著傷痛的女人深深著迷的故事;充滿男性魅力的歌詞就像是愛情電影的情節,描寫了男人既浪漫又紳士的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Feel’eM》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BTOB 將於5日在首爾高麗大學舉行《BTOB’s Secret Room》粉絲見面會,並於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十輯《Feel’eM》。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