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OMOLAND YEONWOO 康復歸隊!

MOMOLAND YEONWOO (來源:MOMOLAND@FB)(本文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YEONWOO 健康好轉,正式回歸 MOMOLAND 活動!

MOMOLAND 成員 YEONWOO 為療養傷勢而於2016年12月宣布無限期暫休,因此在接下來的活動中,MOMOLAND 皆由其餘六名成員繼續進行。

而在 MOMOLAND 27日透過 V LIVE 進行的直播節目《Welcome to MOMOLAND》中,YEONWOO 驚喜現身親自傳達康復的好消息,以燦爛明亮的笑容跟粉絲們宣告:「我回來了!」;而七人也留下開心的完全體合照,慶祝 YENWOO 的回歸。

MOMOLAND

MOMOLAND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專注在治療上,YEONWOO 的傷勢已經好轉許多,感謝所有擔心的人們。」

MOMOLAND 在2016年11月以《JJan! Koong! Kwang!》出道,隨著 YEONWOO 的回歸,將以七人完全體進行新專輯的籌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