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MOLAND 前成員 YEONWOO 與 9ATO Ent. 簽約

照片來源:9ATO Entertainment IG

YEONWOO 與經紀公司 9ATO Entertainment 簽約。

今天,9ATO Ent. 表示:「很高興能與兼具演技和才華的 YEONWOO 合作,我們將會盡全力支持,讓她能夠向大家充分展現她的無限實力。請多多關注和喜愛將飛躍成長的演員 YEONWOO。」該公司旗下有韓韶禧、丁一宇、李多寅、宋志赫、金道賢...等藝人。

2016年,YEONWOO 以 MOMOLAND 成員出道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2018年透過 MBC 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開始了演員活動,之後接續出演《很便宜,千里馬超市》、《Alice》、《Live on》奠定了演員地位;而2019年11月宣布退出 MOMOLAND。

讓我們期待 YEONWOO 之後的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