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IGHLIGHT 完成 MV 拍攝,近期將回歸

HIGHLIGHT (五人 BEAST)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斗俊、俊亨、耀燮、起光、東雲組成的 HIGHLIGHT (前 BEAST) 將在近期回歸。

26日曾傳出 HIGHLIGHT 已完成錄音跟 MV 拍攝的消息,而所屬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日 (28日) 也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HIGHLIGHT 已經完成了 MV 的拍攝,目前正在準備全新專輯,細節還在討論,確切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

這將是五人在離開前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後,以團名「HIGHLIGHT」重新出發的一張作品,相信不少粉絲也都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