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苦練中文,《告白氣球》送粉絲

ASTRO 台北迷你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本文攝影:Kpopn 的 Harry)

ASTRO 首度來台開唱舉辦迷你演唱會,今日 (28日) 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ASTRO 1st Mini Concert In Taipei》,與近兩千名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首度造訪寶島的 ASTRO,都非常期待與臺灣所有 AROHA (ASTRO 粉絲名) 相見歡,在27日下午抵台後,就馬不停蹄地趕到會場彩排,希望能帶給所有粉絲精彩的演出。

ASTRO 台北迷你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由於是 ASTRO 首次來到台灣開唱,所以在活動前也先跟媒體們有短暫的見面。成員們在訪問中提到,看到許多粉絲前來接機,覺得非常驚訝之餘,也決心要在今天的演出上更加努力地表現;而關於臺灣的美食與景點,文彬想嘗試大腸麵線卻還沒如願,銀優跟產賀也提到有時間的話想到淡水、九份、日月潭等地看看台灣美景呢!

另外,成員們也分享幕後小故事,銀優因聽覺靈敏而成為叫隊友起床的「Morning Call」,而文彬則是最會賴床的成員。

ASTRO 台北迷你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在演唱會上,ASTRO 以一身灰色系制服帥氣亮相,立馬變身全場粉絲的「暖男學長」,獻唱《Hide&Seek》、《Cat’s Eye》、《Love》等熱門歌曲,炒熱全場氣氛。由於文彬小時候曾經參與東方神起《氣球》的 MV 拍攝擔任「小允浩」的角色,ASTRO 也特地演唱這首前輩的歌曲,並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青春活潑魅力。

除此之外,ASTRO 更特別選唱周杰倫的歌曲《告白氣球》作為送給臺灣 AROHA 的禮物,他們也表示這是在演出之前跟大家許下的承諾,絕對要說到做到,不能讓大家失望。隊長 Jin Jin 更是應粉絲們的要求,害羞地掀起上衣展現六塊肌,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ASTRO 台北迷你演唱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完成臺灣演唱會後,ASTRO 接下來將陸續前往香港、新加坡與各地的歌迷們見面,並在完成海外行程後投入新專輯的籌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 Harr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