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6Nights》演唱會宣布取消

2PM《6Nights》演唱會取消公告

(圖片來源:2PM@Fan’s)

2PM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透過 2PM 官方粉絲後援會網站發表公告,原定於3月3日、4日、5日舉辦的 2PM 演唱會《6Nights》決定取消。

以下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在此要向等待著 2PM CONCERT《6Nights》的粉絲們傳達歉意。

原先預定於3月3日 (五)-3月5日 (日) 在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行的 2PM CONCERT《6Nights》演出將會取消。

Jun. K 於昨天 (27日) 接受了接合手肘骨頭的手術,目前正在觀察恢復情況並靜養,

在與主治醫師商討後,決定追加進行必要的精密檢查與處方。

Jun. K 本人為了遵守與粉絲的約定,不斷表達了想要登上舞台的意志,

但本社考慮到藝人的快速康復與靜養為最優先事項,

最後決定取消原定於3月3日~5日舉行的 2PM CONCERT《6Nights》。

對於只能向等待 2PM CONCERT《6Nights》的粉絲們傳達歉意,本社再次衷心致歉,

關於演出的退票相關事宜預定稍後另行公告。

為了使藝人早日恢復健康,本社會盡最大的努力。

謝謝。

內容來源:2PM@Fan’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