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彌:素慧有改變,不再是時尚恐怖份子

昭彌、素慧《兩點出逃Cultwo Show》(圖片來源:《兩點出逃Cultwo Show》截圖)

昭彌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素慧的時尚感有改變,不再是時尚恐怖份子。

28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中,昭彌、素慧一起擔任嘉賓,兩人皆表示這是 I.O.I 活動結束後,約相隔一個多月的見面。

兩人一見面就展現她們的好感情,昭彌先表示:「很久不見姊姊,她時尚感變好了很多,她原本是時尚恐怖份子,今天看到後還問『這是姊姊的衣服嗎?』。」,素慧接著說道:「(昭彌) 比私下見面的時候更女性化,還換了化妝,昭彌原本很會穿衣服…」,旁邊的 DJ 鄭燦宇忍不住說:「你們一個月才見的面,立刻就 diss 對方了?」

此外,昭彌、素慧還在節目中透露希望能出演《叢林的法則》與《拜託冰箱》,並談及《PRODUCE 101》與家人…等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