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E7EN 228會台粉,頻喊好幸福!

SE7EN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SE7EN 28日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行《I AM SE7EN SHOWCASE》活動,和六百多名粉絲共同度過美好夜晚,讓他不禁頻頻喊著:「好幸福!」

SE7EN 開場就以灰色西裝搭配墨鏡現身,帶來重新編曲過的《Better Together》、《Digital Bounce》…等歌曲,立刻炒熱現場氣氛。一陣勁歌熱舞過後,SE7EN 也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並表示能到台灣舉行 SHOWCASE,讓他感到相當幸福。雖然到場的粉絲人數並不是非常多,但 SE7EN 貼心地說:「我在後台聽到尖叫聲,以為來了一萬人呢!」

 SE7EN 台灣 SHOWCASE(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除了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SE7EN 也與幸運粉絲互動玩遊戲。有粉絲激動表示自己喜歡 SE7EN 13年,讓 SE7EN 感動地加碼與她十指緊扣,完成粉絲的夢想。還有粉絲說是和媽媽一起來參加,SE7EN 立刻用中文大喊:「媽媽」,逗樂台下粉絲。

SE7EN 的好心情也反應在粉絲福利上,不僅宣布讓粉絲拍照三分鐘,還將原本僅有350名的擊掌福利改為全場擊掌,讓所有粉絲都能帶著美好回憶回家,真的相當暖心呢!

  • 更多 SE7EN SHOWCASE 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通訊社 / 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