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自體發光 Office》預告公開

《自體發光 Office》預告截圖(圖片來源:《自體發光 Office》預告截圖)

由高我星、河錫辰…等人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近日公開兩波預告影片,要讓觀眾們先睹為快!

預告中,高我星像是黑道大姊般帶領著李東輝和 INFINITE 成員 Hoya,打算直衝進辦公大樓。不過,河錫辰突然出現,一聲怒吼下小弟們瞬間鳥獸散,高我星、李東輝與 Hoya 也溫順地自我介紹,但也被河錫辰罵到臭頭,看起來相當搞笑呢!

第二波預告則是高我星參與面試,但被面試官河錫辰羞辱了一番後,又改變風格變身為超嗆辣的新進職員,逗趣又寫實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自體發光 Office》的播出。

另外,《自體發光 Office》將接檔《Missing9》於3月15日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