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門票3月4日開賣

李棟旭台灣粉絲見會面海報 (來源:HS Enc Taiwan@Facebook)(圖片來源:HS Enc Taiwan@Facebook)

近來因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陰間使者」獲得廣大觀眾喜愛的演員李棟旭,隨著戲劇播畢展開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將在4月3日來台舉辦臺灣場的見面會,門票將在3月4日開賣。

主辦單位稍早公開李棟旭臺灣粉絲見面會的活動資訊及粉絲福利,所有進場的觀眾都能與李棟旭擊掌,更有機會抽獎跟李棟旭合照,或是拿到親筆簽名海報唷!

《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

  • 演出日期:2017年4月3日 (一) 晚間7點
  •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4日 (六) 中午12點起
  • 售票系統:ibon 售票系統
  • 活動票價:新台幣 5,000/ 4,000 / 身障區 2,500 元 (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 座位圖:尚未公布
  • 購票福利:
    • 所有購票者皆可參加抽獎
    • 演出前與李棟旭「每20人為1組團體合照」共200名,具體合影時間另行公告。
      【5,000 元 (含身障席):170位 / 4,000元:30位 )
    • 「親筆簽名海報」共50張
    • 所有購票者皆可貼近李棟旭一對一元氣擊掌
    • 福利名單由 ibon 售票系統電腦程式隨機抽出,並於2017年3月25日公布於寶輝臉書。
    • 所有解釋權歸主辦所有

三月開跑的For My Dear-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首站首爾場門票開賣一秒鐘就秒殺,可見他的高人氣。而屆時,李棟旭也將在台灣粉絲見面會上,跟粉絲們大玩互動遊戲,還會盡情分享拍攝時的趣事及個人經歷,展現多樣迷人的魅力。

準備好一起去目睹李棟旭的風采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