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基高為《自體發光 Office》獻唱 OST

鄭基高《自體發光》封面 (圖片來源:Signal Entertainment)

鄭基高為 MBC《自體發光 Office》獻唱的 OST《自體發光 (자체발광)》音源公開。

《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準備投江自殺的就業準備生,在急診室知道自己生命有限後,有了180度改變的故事。這次第三波的 OST 請來充滿感性歌聲的鄭基高獻唱。

鄭基高所演唱的《自體發光》是一首銅管樂組成的曲子,由知名製作人 CLEF CREW 擔當製作、曾為少年共和國、Crayon Pop、ROO 等藝人寫曲的 Oh Ja Hyun 作曲、曾參與 Kim Yeon Woo、Gummy、姜均成等人專輯製作的 17HOLIC 與 Banana 作詞,整首歌的完成度相當高。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鄭基高演唱的《自體發光》吧!

https://youtu.be/UW0uJFHMAFs (影片來源:K –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