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日文迷你二輯《24H》在日本金唱片獲獎

SEVENTEEN《24H》初回限定盤B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SEVENTEEN 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24H》在日本金唱片大賞獲獎。

日本唱片協會 (RIAJ) 在15日發表第35屆日本金唱片大賞得獎名單,其中,SEVENTEEN 以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24H》獲得「BEST 3 ALBUM」的獎項。

而《24H》去年9月發行後,不僅得到白金認證 (銷量達25萬張以上),也是史上首組海外男藝人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連續四週獲得週榜冠軍,更於日本告示牌 (Billboard Japan) 年度綜合專輯榜獲得前10名。

獲獎的 SEVENTEEN 也向所有支持者傳達感激之情:「能獲得這個充滿榮譽的獎項,真的很光榮,也謝一直愛著我們 SEVENTEEN 音樂的所有人,真的非常謝謝!」

另外,SEVENTEEN 將於4月21日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日語單曲《不是一個人》,並於4月27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與粉絲互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