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Running Man》電話中驚喜登場

朴寶英《Running Man》電話出演 (來源:播出截圖)

(圖片來源:《Running Man》播出截圖)

朴寶英在26日的《Running Man》中以電話通話驚喜登場。

26日播出的《Running Man》的「李光洙特輯」中,成員們依光洙的心願進行徹夜旅行,當天「光洙 Tour」的第三個行程是宋智孝推薦的烏龍麵小吃攤。

然而因為宋智孝記憶中的小吃攤遷移,成員們在找不到小吃攤的情況下,決定利用「光洙熟人」的機會,去朋友所推薦的烏龍麵店。因此,由光洙打電話給曾共同合作電影《突然變異》的朴寶英,必須讓朴寶英說出「提到烏龍麵就是麻浦!」的句子才最有利;而正在坡州拍攝的朴寶英,不僅接了電話,還馬上就講出成員們想要的答案,展現出她跟成員們的默契呢!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並期待朴寶英再度造訪《Running Man》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SBS Running M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