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亨俊《Count On You》MV 預告

金亨俊《Count On You》MV 預告(圖片來源:《Count On You》MV 預告截圖)

Double S 301 成員金亨俊將發行迷你三輯《AM to PM 5-11-3》,今天 (28日)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主打歌《Count On You (기대)》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冬天的林蔭道為背景,金亨俊眼神哀傷,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在影片最後回想起與過往戀人的回憶,充滿思念,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金亨俊的全新迷你三輯《AM to PM 5-11-3》將在3月8日正式發行,共推出韓文、日文兩個版本,並在18日於日本東京 Fuchu Forest Art Theater 舉辦《AM to PM 7-5-11-3》首場日本巡迴演唱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ount On You》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CI 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