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尹賢旻、李俞英《隧道》(圖片來源:OCN)

將在3月25日首播的 OCN《隧道》公開官方海報,充滿神祕氛圍的海報上寫著「為了抓那傢伙,我跨越了30年。」,帶出整部劇的主題,引人好奇。

除了正式海報之外,官方也釋出主要演員尹賢旻、崔振赫、李俞英的個人海報。尹賢旻的海報寫著「不要跟我道歉,以後等著吃苦頭吧。」嚴肅的表情散發出他在劇中嚴苛挑剔的一面;而崔振赫的海報上寫著「即使被騙了一百遍還是不顧一切向前的警察」,將熱血警察充滿人性的魅力完美呈現;在劇中飾演心理學教授的李俞英海報上則是寫著「殺人犯如果不殺人,還有存在的價值嗎?」預告她這次在劇中強硬冷酷的形象。

崔振赫、尹賢旻、李俞英《隧道》

另外,《隧道》講述在1980年追查著女性連環殺人事件的男主角,無意間穿越到2016年,因而發現過去與現在的種種關聯,並再次開始調查三十年前連環殺人事件的犯罪偵探劇,將接檔《VOICE》於每週六、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iz En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