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gudan《A Girl Like Me》MV 預告(二)

gugudan《A Girl Like Me》預告(圖片來源:《A Girl Like Me》預告截圖)

gugudan 新專輯主打歌《A Girl Like Me (나 같은 애)》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今天 (26日) 透過 Naver tvcast 搶先公開的 gugudan 新曲《A Girl Like Me》MV 預告,讓大家欣賞到有著高中毒性的旋律與歌詞,同時還展現出 gugudan 的可愛魅力與歌曲的重點舞蹈,給人一種 gugdan 成員們更成長的感覺。

另外,gugudan 第二張迷你專輯《Act.2 Narcissus》音源與主打歌 MV 將在2月27日發行,實體專輯則會在2月28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第二波《A Girl Like Me》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