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大力女》收視破3.8%,將履行收視公約

(縮圖) 朴寶英、炯植、志洙《大力女都奉順》(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JTBC 全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首播收視突破3.8%!

主要演員朴寶英、炯植、志洙在首播前的特輯中,曾承諾過若首播收視破3%,就要履行收視公約,舉辦 Free Hug 活動,並選出五名觀眾,親自送他們回家,首播收視一出爐,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而《大力女都奉順》相關工作人員也透露:「將會履行收視公約,目前正在協調詳細日程。」

另外,《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年輕 CEO 安民赫 (朴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三人所展開的一連串衝突浪漫愛情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