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童星朴智彬在今天 (25日) 退伍!

480x640(本文圖片來源:朴智彬 @Instagram)

童星朴智彬在今天 (25日) 完成兵役,正式退伍!

朴智彬今天透過 Instagram 分享繡有他名字,與代表「兵長」的四橫軍服照片,並表示:「感謝能平安退伍,為了以好的作品、好的角色跟大家見面,我會努力!#2017 #2月 #25日 #退伍 #謝謝」。

(原文:무사히 전역 할 수 있어서 감사합니다.좋은 작품 좋은 캐릭터로 인사 드릴 수 있도록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2017 #2월 #25일 #전역 #감사합니다)

朴智彬

朴智彬在2015年5月21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之後他前往位於忠北曾坪郡的37師團服役,順利結束21個月的軍人生活,在今天平安退伍。

另外,朴智彬在退伍前已經離開經紀公司 KEYEAST,現在正尋找新的經紀公司,並將慢慢重啟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朴智彬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