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OMEO 三月出輯回歸,個人概念照公開

SeungHwan《WITHOUT U》概念照SeungHwan (本文圖片來源:ROMEO @Facebook)

ROMEO 將在三月初發行新專輯回歸,官方今天 (24日) 公開個人概念照。

ROMEO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WITHOUT U》回歸,今天公開七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以教室為背景,雖然故意地沒有將焦點對在成員身上,讓照片看起來有些模糊,但成員們仍然給人冷靜、成熟的感覺,一改之前的活潑少年形象,令人對他們的回歸感到期待。

經紀公司 C.T. Entertaiment 表示:「藝人與工作人員直到專輯發行前的最後瞬間為止,都會為了打造出最棒的專輯而使盡全力,ROMEO 也正努力為回歸準備中。」

另外,ROMEO 迷你四輯《WITHOUT U》將在三月初發行,之後會陸續公開更多詳細資訊,現在先欣賞成員個人概念照吧:

YunSung YunSung《WITHOUT U》概念照

Milo Milo《WITHOUT U》概念照

MinSung MinSung《WITHOUT U》概念照

Kyle Kyle《WITHOUT U》概念照

HyunKyung HyunKyung《WITHOUT U》概念照

KangMin KangMin《WITHOUT U》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