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HEN:未曾對自己錄音的作品感到滿足

CHEN《Singles》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ingles)

EXO 成員 CHEN 近日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到了對自己歌唱實力的看法。

2016年透過 EXO、子團 EXO-CBX、電視劇 OST…等進行多樣音樂活動的 CHEN,表示2016年是讓他作為歌手的野心增加的一年:「特別是 EXO-CBX 活動時更是如此,《Hey Mama!》活動結束後就馬上討論下張作品的程度。」

最近 CHEN 與 Dynamic Duo 合作的《nosedive (기다렸다 가)》也登上 SBS《人氣歌謠》冠軍,在在證明他的歌唱實力,不過 CHEN 卻說:「其實我聽自己錄音的作品時,從來都沒有覺得滿足過,我還差得遠呢!」,展現了謙遜的一面。

演唱過多首知名電視劇 OST 的 CHEN,也透露了演唱 OST 的小技巧:「比起電視劇或角色,我會更想了解歌曲本身要傳達的訊息。因為我不是演員,所以用音樂來接近似乎比較正確。我覺得如果好好了解歌曲再來演唱,那應該也就能更貼近劇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畫報吧!

CHEN《Singles》畫報

CHEN《Singles》畫報

CHEN《Singles》畫報

CHEN《Singles》畫報

CHEN《Singles》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ingle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