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你好!韓國語2:李準基天天當你的小老師

李準基《韓國語2》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大田出版)

還記得有李準基當各位發音老師的韓語學習書《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第一冊》嗎?第二冊也上市囉!這一次,李準基不只當發音老師,預購贈送的「【行動學習書卡】一天一句‧每天都有李準基」,讓李準基每天都可以當大家的「小老師」,更有學習!

《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第二冊》請李準基針對每一課的主題錄製「課後心得」,像是招待朋友的課程,李準基說:「如果這套書成為暢銷書,我們就來舉辦慶功派對,到時大家會用什麼模樣出現呢?」,雖然每一段只有短短的十幾秒,但如果都聽懂了,相信會非常有成就感喔!

李準基《韓國語2》贈品

此外,課後也搭配了李準基照片來替大家介紹韓國旅遊景點,第二冊學完… 可以好好安排個韓國之旅來犒賞自己並驗收成果呢!

與第一冊比起來,編者希望學習者們在這一冊中學習到更多單字、會話表達更自然,並結合「寫信」與「邊聽邊思考」,這樣每一課反覆練習下來,即使在學習時不太有信心,但最後會驚喜地發現「實力竟然增強了!」

YouTube 來源:titannice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目錄與書籍試閱吧!

目錄

004 序言
005 李準基的表白
006 本書的結構
009 本書的優點
010 登場人物
014 學習內容結構表

017 第一課    我的爸爸和媽媽 우리 어머니랑 아버지예요.
033 第二課    既美麗又親切的人 예쁘고 친절한 사람이에요.
049 第三課    放假打算做什麼? 방학을 하면 뭐 할 거예요?
067 第四課    我想成為老師 선생님이 되고 싶어요.
085 第五課    教保文庫在哪裡? 교보문고가 어디예요?
103 第六課    大叔,我想去仁寺洞 아저씨, 인사동으로 가 주세요.
119 第七課    喂,請問是玻蒂家嗎? 여보세요, 거기 퍼디 씨 댁이지요?
141 第八課    頭疼,還咳嗽 머리가 아프고 기침이 나요.
165 第九課    不好意思,我去不了 미안하지만, 못 가요.
183 第十課    是穿著黃色連身洋裝的人 노란 원피스를 입고 있는 사람이에요.
201 第十一課 天氣變冷了 날씨가 추워졌어요.
221 第十二課 能吃辣的食物嗎? 매운 음식을 먹을 수 있어요?

附錄
238 課文翻譯
241「跟李準基聊天」翻譯
245 聽力原文
250 語法‧會話練習的答案
259 索引
271 李準基課後鼓勵原文與翻譯

試閱

李準基的表白

大家對《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2》期待已久了?2010年第一冊出版後,我馬上就去了軍隊服兵役,因此第二冊的出版讓大家久等了。在大家的關愛下,我順利地服完了兵,現在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身邊。這段時間大家的韓國語能力提高了很多嗎?那就讓我來測試一下大家吧。

即使在我服兵役期間,也有很多人在使用《跟李準基一起學 “你好!韓國語"》學習韓國語,對此我真的很感動。聽到有些人懷著「到退役之前一直與我同在」的心情在努力學習韓國,我心裡頓時湧起一陣陣暖流。

第一冊就像是送給大家的一份「意外的禮物」,我是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參與進來的。但是對於第二冊的製作,我卻覺得有些負擔。因為雖然與第一冊相比,韓國語學習會變得越來越,但是大家努力學習的熱情也完完全全感染了我。

很多人從國外花昂貴的郵費購買這本書學習韓國語,我在此對他們表示感謝。為了能回報一丁點兒大家的熱,我認真地參與了第二冊的製作。在繁忙的工作間隙,我像韓國語老師那樣看著錄音文稿反覆練習了很多遍。

韓國語作為一門外語,入門很容易。但是真要學好韓語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在大家感到疲倦的每個瞬間,希望因為我和大家在一起,而給大家帶來一絲樂趣和短暫的休憩。在第二冊中出現了新的朋友,他們代表了在遙遠的中東地區、法國、英國等各個地區學習韓國語的人。希望這些朋友能通過本書增加對韓國和韓國語的興趣。

我會拍更好的電視劇和電影作品來答謝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李準基《韓國語2》試閱

李準基《韓國語2》試閱

李準基《韓國語2》試閱

李準基《韓國語2》試閱

李準基《韓國語2》試閱

♠ 《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 第二冊》書籍資訊

  • 語言:繁體中文
  • 作者 / 譯者:劉素瑛 / 左昭
  • 出版社:大田出版
  • 預購日期:2017年年2月22日 (三)
    ※ 預購贈送「【行動學習書卡】一天一句‧每天都有李準基」、PANTONE 8100 U 印刷小信封
  • 出版日期:2017年3月1日
  • 定價:新台幣450元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79折特價,新台幣356元)
    ※ 隨書附贈李準基原聲錄音 MP3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Kpopn ✰ ✰

來源:大田出版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