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EESSANG Gary,生日快樂!

Gary《Running Man》台灣見面會 (創世紀提供)(圖片來源:創世紀娛樂)

韓國時間已經來到 LEESSANG Gary 的生日囉,在幫大家喜愛的「狗哥」慶祝之前,先來看一下他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姜熙建 / Kang Hee gun
  • 生日:1978.2.24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
  • 興趣:玩電腦遊戲,打拳擊
  • 專長:運動
  • 更多 Gary 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因人氣藝能節目《Running Man》而大受海內外粉絲喜愛的 Gary,在2016年10月底為了想專心製作音樂作品而在2016年10月底請辭,正式從《Running Man》中下車;但七年累積的默契與情感,所以主持群們還是不時會在節目中提起 Gary ,也讓粉絲期待未來能有機會看到 Gary 回到節目客串亮相!

今年已經是 Gary 出道的第20年,雖然已經不能在每週的節目中看到 Gary,但相信 Gary 很快就會像以前一樣帶著,讓大家愛不釋手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有著「帥氣狗哥」稱號的他,繼續以平實又富有魅力的創作回來吧! 

最後,一起來看 Gary 為電視劇《戲子》演唱的 ost《Tantara》,大家要記得留下你們給帥氣狗哥溫暖的生日祝福唷!

Gar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개리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