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Won、Suzy《請別等我》預告 (二)

Park Won、Suzy 《請別等我) (圖片來源:《請別等我》MV 預告截圖)

Park Won 與 miss A 成員 Suzy 將在28日發行合作曲《Don’t Wait For Your Love (기다리지 말아요)》並搶先透過 YouTube 公開第二版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Park Won 與 Suzy 坐在充滿陽光的咖啡店裡深情地望著彼此,並唱到「即使混淆,即使焦躁,即使變得小心翼翼,也請不要等待我的聯絡。」輕快的吉他搭上兩人甜美的歌聲,讓人聽了舒服,也相當期待新曲的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on’t Wait For Your Love》的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