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高我星、河錫辰《Office》相遇劇照公開

高我星、河錫辰《自體發光 Office》(圖片來源:MBC)

高我星、河錫辰在新劇《自體發光 Office》中初次相遇的劇照公開。

即將在三月中旬首播的 MBC 全新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在22日公開男女主角河錫辰、高我星的劇照,可以看到參與第101次公司面試的殷祜媛 (高我星 飾) 與擔任面試官的徐宇振 (河錫辰 飾) 間,充滿緊張感的氣氛。

特別是高我星充滿氣勢的樣子,雖然是面試者的身份,卻以銳利的眼神看向面試官,更做出強勢的姿勢;而河錫辰則對面前的面試者表達出無言、寒心的樣子,令人好奇兩人間所發生的事。

製作組表示:「在最近進行的拍攝中,高我星與河錫辰以充滿火花的眼神對決,讓工作人員們停止呼吸,完美地投入劇情中的兩人,互相看著對方、營造出緊張感,但隨著導演『停』的聲音,大家又都忍不住笑出來,現場氣氛十分和諧,而且也因為兩人好默契的即興演出,有了不少有趣的場面,請大家多多期待《自體發光 Office》。」

另外,《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準備投江自殺的就業準備生,在急診室知道自己生命有限後,有了180度改變,變身成為「超級乙」的故事,將在3月15日接檔《Missing9》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