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孔劉將與國內外粉絲相見,有望來台!

孔劉
(圖片來源:《HIGH CUT》)

孔劉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向媒體透露:「為了報答長久以來支持孔劉的粉絲們,正在企劃與國內外粉絲們見面的機會,首站將會是在韓國,確切的方式與細節目前都還在討論中。」

這將會是孔劉繼2011年的出道十周年粉絲見面會後,睽違六年再次舉辦活動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這次也預計到台灣、香港等地與海外粉絲們相見。

孔劉憑著《餅乾老師星星糖》、《咖啡王子一號店》等電視劇走紅,之後也在各個電影、電視劇挑戰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的演技。去年的電影《釜山行》突破千萬觀影人次,大獲成功,在上個月劇終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金信一角,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而結束《鬼怪》拍攝的他,正在積極商討下一部作品。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見到「大叔鬼怪」孔劉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