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ark Won、Suzy《請別等我》專輯封面照

Park Won、Suzy《請別等我》封面 (圖片來源:Park Won@Facebook)

Park Won 今天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與 Suzy 的合作曲《請別等我 (기다리지 말아요)》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Park Won 手裡拿著吉他,Suzy 則穿上優雅的紅色長裙,兩人坐在椅子上深情地望著彼此,氣氛相當微妙。

Park Won 也公開了一則在演唱會上的影片,他在開頭說到:「我好像與一個無法想像的人一起合作了,是不是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一首歌曲呢?」,並自彈自唱一小段《請別等我》,輕快的旋律與 Park Won 感性的歌聲,令人相當期待兩人這次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影片來源:Park Won@Facebook)

另外,Park Won 與 Suzy 的合作曲《請別等我》將在2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