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R U Ready?》曲目表公開

Lovelyz(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今天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正規二輯《R U Ready?》的專輯曲目表。

Lovelyz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11首歌曲,主打歌《WoW!》由歌手尹尚的製作團隊 1Piece 擔當作詞、作曲。Sweetune、Shim Eunji、邊境的 Kick 聲等人也都參與其它專輯收錄曲的製作,超豪華陣容令人相當期待 Lovelyz 的全新專輯。

另外,Lovelyz 將在26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正規二輯《R U Ready?》,並在27日於漢南洞藍色廣場舉辦回歸 Showcase。

Lovelyz《R U Ready?》曲目表

曲目表:

  1. R U Ready?
  2. WoW!
  3. Cameo
  4. Emotion
  5. 晨星 (새벽별)
  6. 初雪 (첫눈)
  7. Dok Dok (똑똑)
  8. The
  9. Night and Day
  10. 捉迷藏 (숨바꼭질)
  11. 我的戀人 (나의 연인)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