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大賢、鐘業《ROSE》概念照公開

大賢《ROSE》概念照大賢 (本文圖片來源:B.A.P@Facebook)

B.A.P 即將發行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回歸,官方 Facebook 今日 (21日) 公開了成員大賢、鐘業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中,大賢穿著復古花紋的西裝外套與酒紅色上衣,坐在同樣有點懷舊氣息的沙發上,看起來別有一番味道;鐘業則是穿著繡有藍色花紋的牛仔外套、拿著玫瑰,以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營造出沉靜又神秘的氣氛。

鐘業鐘業《ROSE》概念照

另外,B.A.P 的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將於3月7日發行,他們接著也將在3月24日至26日於 BLUE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演唱會。(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P@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