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亞仁、林秀晶等出演《芝加哥打字機》

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 

(圖片來源:UAA、joynews24、韓聯社)

演員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等確定出演 tvN 新劇《芝加哥打字機》,並預定於本週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芝加哥打字機》是《擁抱太陽的月亮》、《Kill Me Heal Me》陳秀完編劇的新作品,將由《通往機場的路》金哲圭導演執導;劇情描述1930年代日據時期的文人們各自轉生為陷入低潮期的暢銷作家、為暢銷作家代筆的幽靈作家,以及比瘋狂書迷還要可怕的 Anti 粉絲後,所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

劉亞仁在劇中飾演人氣不亞於韓流明星的暢銷作家、被稱為「文壇偶像」的「韓世柱 (한세주)」,韓世柱21歲時入選新春文藝後在文壇出道,雖然被稱為明星作家,但在家時卻相當敏感而挑剔。

林秀晶在劇中飾演對動物們而言相當於韓流明星的獸醫學徒,是文武兼備的完美女性,也是喜愛文人的粉絲,從不會因未來產生動搖,只專注於活在現實、當下的角色。

而高庚杓在劇中飾演為暢銷作家代筆的幽靈作家「劉真吾 (유진오)」,劉真吾擁有天才般的寫作能力,固守1930年代穿衣風格、喜愛爵士音樂與骨董,但除此之外一切都是謎;他總是用真摯的表情對每件事開玩笑,還會說目的不明的謊言,是難以捉摸的人物。

除了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之外,趙宇鎮、千浩振也已經確定出演,而郭時暘仍在討論中

本劇可能是即將入伍的劉亞仁在入伍服役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也是林秀晶繼2004年演出《對不起,我愛你》之後,時隔13年再度演出的電視劇,因此兩人的合作令觀眾充滿期待。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預定於二月底開拍,並於三月底接檔《明天和你》播出。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