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STRO 3月2日提前赴港舉辦記者會

ASTRO《Autumn Story》(縮圖) [來源:ASTRO @FB](圖片來源:ASTRO @Facebook)

ASTRO 將在3月3日到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而他們也將提早一日來到荷里活廣場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搶先和香港媒體及歌迷們見面。

屆時,ASTRO 不僅會分享首次來港開唱的心情,更將分享對於香港、香港歌迷們的印象,當然也會率先預告 Showcase 的精采環節。據悉,ASTRO 還會當場獻唱熱門歌曲《Confession》,並在記者會訪問結束後,為100名粉絲在演唱會海報上簽名。

「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記者招待會

  • 日期:2017年3月2日 (四) 下午5點
  •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 演唱會海報簽名參加方法:詳見 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Facebook 之公布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