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AV《VENUS》首波 MV 預告公開

VAV《VENUS》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VENUS》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新作品《VENUS》的 VAV,今天 (13日) 公開同名主打歌《VENUS》的首波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VAV 的成員們穿著紅色的連身工作服、帶著安全帽,對鏡頭哼唱著歌曲,畫面上則有著「#DANCEWITHME」的字樣,令人對接下來將要公開的其他專輯相關資訊更加好奇。

接著一起來看看《VENUS》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A team@YouTube)

除了公開首波 MV 預告,VAV 今天 (13日) 還宣布《VENUS》的 MV 將邀請曾參與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 Lee Hae In 擔任女主角。VAV 所屬經紀公司 A Team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 Lee Hae In 的演出而讓 VAV 的《VENUS》MV 更加豐富,衷心感謝在拍攝過程中,一直以微笑與活潑的能量帶領著拍攝現場的 Lee Hae In。」

另外,VAV 的新專輯《VENUS》將於18日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