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 Nam 留言表達對所屬公司的不滿

Eric Nam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歌手 Eric Nam 17日在個人 Twitter 發表留言,表示自己並未受到所屬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的尊重;而經紀公司隨後透過媒體報導說明,雙方因行程調整而產生誤會,現在已經解開。

Eric Nam 17日在 Twitter 寫下:「我的公司不尊重我 (My company don’t respect me)」、「這不是被駭,只是事實 (Naw this aint hacking. this is just the truth)」兩則留言 (如下),引起粉絲關注,但不久後就被刪除。

Eric Nam Twitter 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MoneyS)

而 Eric Nam 所屬公司 B2M Ent. 相關人員也於17日向韓國媒體體育東亞表示:「在調整行程的過程中,和 Eric Nam 產生了誤會,似乎是在這過程中,Eric Nam 寫下了留言。現在誤會已經解開,據我所知留言已經被刪除。」

內容來源:Sportsworldi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