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素慧:希望 I.O.I 五年後再合體

金素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曾為企劃女團 I.O.I 成員的金素慧,16日在位於首爾束草區的咖啡廳中與媒體見面,傳達 I.O.I 活動結束後的動向與未來的活動計劃,及希望五年後能與 I.O.I 成員們再次合體的心願。

金素慧在訪問中表達了對演技的苦惱:「我有好好演戲的野心,但目前實力還不足,所以有很多苦惱。現在常常練習拋棄已經習慣的發聲,也很努力地增加自信。現在沒有想要演出的角色,目前最大的想法是想要自然地演戲。」

接著金素慧提到 I.O.I 於五年後重組的話題:「成員們都認為一定會再團聚。雖然一開始是半開玩笑的話,但現在對所有成員而言,『五年後』變得非常迫切。五年後的話,我相信成員們都會在各自的位置上發光發熱。如果大家可以幸福地重聚的話就太好了。」

另外,金素慧目前正做為 SBS 遊戲節目《Game Show-遊戲樂樂》、EBS 節目《與 EBS 一起,一口多益》的主持人活動,並在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裴承載的10點》擔任固定來賓。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首爾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