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登二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冠軍

孔劉、趙寅成、柳海真(圖片來源:xportsnews)

孔劉、趙寅成、柳海真登「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二月調查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2月17日間,就25位電影演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72,745,58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

根據調查結果,由孔劉獲得一位,與12月的品牌信譽指數相比上升了39.24%,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孔劉繼12月後再後登上冠軍,證明消費者對他的關心仍然非常熱烈,他出演的電影不只是電影院,也能透過電視、網路消費,所以指數也急速上升。

電影演員品牌信譽 二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第二則由趙寅成獲得,研究所所長表示:「趙寅成透過電影《The King》回歸大螢幕,在電影消費者間有著積極的評價,所以在二月調查中獲得第二位。」,而緊隨兩人之後的是柳海真、金秀賢、全智賢、鄭雨盛、河正宇、姜棟元、李秉憲、黃正民、劉亞仁、韓孝周、薛景求、金惠秀、李政宰、孫藝珍、宋康昊、韓志旼、車勝元、李凡秀、全度妍、崔岷植、柳承龍、金潤植、劉智泰。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