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00%《SKETCHBOOK》曲目表公開

100%《SKETCHBOOK》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100% 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曲目表公開。

回歸在即的100%,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曲目表,可以看到包含純音樂在內,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整張專輯的詞曲、編曲都由 SWEETUNE 包辦。

從主打歌《在哪裡 (어디있니)》的曲名,到以像水彩畫般、美麗的藍色背景的曲目表,都充滿了抒情的感覺,搭配上先前公開的概念照與專輯封面,都令人好奇他們這次是否會變身「抒情偶像」,展現新的魅力。

另外,100% 新專輯《SKETCHBOOK》將在2月2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在2月23日發行實體專輯。

100%《SKETCHBOOK》曲目表

  1. 在哪裡 (어디있니)
  2. 某一天 (어느 날)
  3. 解夢 (해몽)
  4. Gorgeous
  5. 遇到昨天的我 (어제의 나를 만나다)
  6. 在哪裡 (Inst.)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