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每次看動畫《你的名字》都會哭

鐘鉉《出發!影像旅行》

(本文圖片來源:MBC)

SHINee 鐘鉉表示看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都會哭。

即將在19日播出的 MBC《出發!影像旅行 (출발! 비디오 여행)》,開始了新環節「DJ 的電影」,而第一位主角正是鐘鉉,他談到最近掀起話題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並害羞地表示自己哭了七次。

根據製作組透露,鐘鉉表示:「我總共看了《你的名字》三次,每次看都會哭,特別是看第二次,當『不想忘記』的旁白出現時都會哭,新海誠導演透過作品所表達的特有的感性,與音樂非常適合,所以更刺激觀眾的感性。」

鐘鉉《出發!影像旅行》(來源:MBC)

此外,鐘鉉還談到自己透過動畫電影來學習日文的故事,與分享他針對不同動畫作品,不輸專業評論家的評價,令製作組十分驚訝。

而鐘鉉出演的《出發!影像旅行》將在19日上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