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ark Won、Suzy 將在二月底發行合作曲

Park Won、Suzy(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Park Won、Suzy 將在二月底發行合作曲。

Park Won、Suzy 在16日晚上各自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兩人交換專輯的認證照,他們意外的見面已經引起大家的好奇,加上是以錄音室為背景,因此不少粉絲都期待兩人的合作,Park Won 更留下:「大家覺得怎樣?不說也知道吧?」的文字,預告他們將發表合作曲。

對此經紀公司 MakeUs Entertainment 表示:「Park Won 與 Suzy 的合作單曲預計在二月底左右發行,從錄音到 MV 拍攝,都已經在和諧的氣氛下完成,請大家多多期待 Park Won、Suzy 的合作曲。」

一起期待 Park Won 與 Suzy 的新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