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仁英有望出演《奶酪陷阱》電影版

柳仁英(圖片來源:fly up Ent.)

17日有消息指出柳仁英有望出演電影版《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並在劇中飾演白仁荷。

而柳仁英所屬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也證實:「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已經在最終協調的階段,若無異變就確定會出演。」

白仁荷在劇中雖然是個美女,卻有著火爆的性格,是白仁浩 (朴基雄 飾) 的姐姐,在當時 tvN 播出的電視版中由李聖經演出。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Cheese in the Trap》,講述完美學長柳正和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電影版將由朴海鎮吳漣序朴基雄等人主演,預計四月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