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Kyung、Rap Monster (縮圖,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tvN 益智節目《問題男人》即將在本週迎向第100集,同時在這個月播出滿兩週年,因此節目班底全炫茂、河錫辰、金知碩、李章元、Tyler、Park Kyung 與李根燦 (音譯,이근찬) 節目總監,共同出席在16日舉辦的記者招待會。

席間,關於「成員們最想邀請的嘉賓」提問,他們選擇了前成員 ─ Rap Monster;而全炫茂向接替 Rap Monster 加入節目的 Park Kyung 問起,兩人如果進行一場一對一對決如何呢?Park Kyung 表示:「以前曾跟 Rap Monster 合作過,覺得他是位很令人喜歡、很可愛的弟弟。但我已經接替 Rap Monster 的位置很長時間,現在我想我解題應該比較快。」

Park Kyung 在2015年9月加入《問題男人》後,不僅以靈活的思考能力而有亮眼的表現,並時常在金知碩的提示下成功解題,而被稱為「腦可愛」;相信如果 Rap Monster 真的再度登上《問題男人》的舞台,觀眾們也會非常期待兩人的「腦性對決」呢!

但在此之前,《問題男人》即將在19日迎來的第100集特輯,先來看看精彩的節目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bc、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