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Show Champion》二冠王

Red Velvet《Show Champion》一位(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Red Velvet 在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連續兩週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Red Velvet 一位認證照,表示:「2月15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Red Velvet《Rookie》!連續兩週 Champion Song!真心祝賀中毒性高的 god~ 歌曲 Red Velvet,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2월 1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레드벨벳의 <Rookie> 입니다! 2주 연속 챔피언송! 중독성이 갓~띵곡인 ”레드벨벳”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這是 Red Velvet 繼上週後,再度以《Rookie》在《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而最近忙於拍攝電視劇的 JOY,可惜地缺席最後的領獎部份,因此認證照中也看不到她的身影,但成員們也不忘感謝不在場的 JOY,盡展她們的好感情。

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Rooki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eu2AjGhO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Red A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