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WINGS》5月13日、14日香港開唱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香港場海報 (來源:freez ltd.)(圖片來源:freez ltd.)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將在5月13日、14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8日、19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演唱會,為世界巡迴演唱會拉開序幕;香港主辦單位 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日前也宣布他們將在香港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的好消息,並同時公開活動海報,至於詳細活動資訊則嗣後再陸續公布。

此次《WING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防彈少年團將以首爾為起點,造訪智利、巴西、美國、泰國、印尼、菲律賓、香港、澳洲等地,並持續增加巡演場次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ez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