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郭時暘有望出演《芝加哥打字機》

郭時暘(圖片來源:Newsen)

近日有消息指出郭時暘有望出演 tvN 全新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而郭時暘所屬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也證實:「確實收到《芝加哥打字機》出演邀約,目前正積極商討中。」

《芝加哥打字機》講述陷入低潮的暢銷作家,和隱藏姓名、為他代筆的幽靈作家,以及從熱血粉絲轉變成的 Anti 三人之間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劉亞仁、林秀晶、高庚杓等人都接到出演邀約,目前都在商討中。

若郭時暘確定出演,這將是他繼去年10月劇終的 SBS《倒數第二次愛情》後,睽違七個月回歸小螢幕。

《芝加哥打字機》由曾編寫《擁抱太陽的月亮》、《Kill Me Heal Me》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陳秀完編劇執筆而備受矚目,預計將接檔《明天和你》在五月份於 tvN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