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0%將在2月22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100%《SKETCHBOOK》預告照(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100% 將在2月22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回歸。

經紀公司 T.O.P Media 日前透過100%官方 Facebook 表示,他們將在2月22日發行新專輯《SKETCHBOOK》,並公開預告概念照;而這是他們繼去年10月《Time Leap》後,相隔四個月的回歸,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公開的概念照搭配上專輯名稱,以寫生簿的方式呈現,100%五位成員以純白造型示人,柔和的形象讓人好奇他們會以怎樣的新形象、風格回歸。

另外,100%新專輯《SKETCHBOOK》將在2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2月23日發行實體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