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HEN 為《Missing9》獻唱 OST

CHE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M. Entertainment 透露,CHEN 為 MBC《Missing9》演唱 OST《I’m Not Okay (안녕 못해)》,將在今晚 (15日) 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I’m Not Okay》歌詞描寫失去身邊的人後獨自留下的傷痛,將穿插在即將播出的第九集中,悲傷的鋼琴及管弦樂伴奏搭上 CHEN 感性的歌聲,讓觀眾更能投入劇中。

CHEN 做為 EXO 一員,活動時一直展現優越的演唱實力,也曾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都佔據著音源排行榜上位圈,這次是否也能延續以往的熱潮,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