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公開第五位成員 ViVi

本月少女 ViVi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旗下女團本月少女,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位成員 ViVi 的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ViVi 立體的五官與青春洋溢的氣息,ViVi 也特別染上粉紅色的頭髮,更凸顯她那精緻的美貌。

另外,Blockberry Creative 也透露:「本月少女將從先前公開的四位成員中選出三位,與 ViVi 一起組成『本月少女 1/3』並發行專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關愛本月少女的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