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旻載:孔劉是擁有全部的神前輩!

金旻載(圖片來源:CJ E&M)

金旻載最近在訪問中,談到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合作的孔劉 (孔侑)。

金旻載日前與韓國媒體 tenasia 進行訪問,他先分享與孔劉合作的感想,表示:「第一次對於要與擁有全部的前輩演對手戲,真的覺得很大負擔,所以安靜地,非常努力去投入角色。(孔劉前輩) 真的是擁有一切,性感、帥氣,而且還很可愛,演技也很棒,感覺他真的很完美。」

雖然金旻載在《鬼怪》中只有出演作品的前幾集與回憶戲裡面,但卻有著明顯的存在感,即使是第一次挑戰史劇演技,也沒有尷尬的感覺、感情演技投入度也很高,大獲好評,對此金旻載表示:「很開心能透過《鬼怪》去挑戰平常就很想嘗試的史劇,以演技去體驗現實中經歷不了的過去事情,真的很神奇、有趣。在使用史劇語氣、化妝後,真的有種成為古人的感覺,我認為這正是史劇演技最有趣的地方。」

在《鬼怪》中,金旻載因飾演王,而將瀏海梳起,展現出強勢、冷酷的一面,與他平常柔和的形象完全相反,而這種新鮮的反轉魅力正正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他表示:「我不時都會聽到『將瀏海梳起就會給人可怕感覺』的話,比起《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時候,拍攝《鬼怪》時幾乎是沒有化妝的水準,所以大家都說我給人強勢的感覺。」

最後金旻載談到《鬼怪》對他的意義:「導演與編劇都是很有名的人,能夠跟他們合作史劇,真的很有意義,《鬼怪》可以說是部讓我對史劇更充滿野心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