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即將在五、六月舉辦日本巨蛋巡演

iKON 日本巡演(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出道僅一年九個月,即將在五、六月於日本舉辦他們的首次巨蛋巡迴。

iKON 在10日於日本大阪城展演廳舉辦《iKON JAPAN TOUR 2016~2017》Arena 巡迴安可演唱會,他們在演唱會上宣佈,將舉辦首次日本巨蛋巡迴《iKON JAPAN DOME TOUR 2017》的消息。

演唱會上,iKON 先就去年於日本唱片大獎獲得「最優秀新人獎」而向粉絲致謝,接著表示:「最近決定了會在五、六月舉辦 iKON 的巨蛋巡迴,我們會準備充滿新鮮感的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

這次 iKON 在日本巨蛋開唱,創下了在日本與海外藝人間出道時間最短的記錄,證明了成員們在當地的高人氣,而他們會在5月20日於大阪巨蛋、6月17日於西武巨蛋舉辦演唱會,共兩個城市舉辦兩場演唱會,屆時預計會動員逾九萬多名粉絲到場支持。

另外,iKON 是繼 BIGBANG 後,相隔七年於日本唱片大獎獲得「最優秀新人獎」的第三組韓國藝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