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頌樂(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利特、MAMAMOO 頌樂將擔任《Gaon Chart K-Pop Awards》主持人。

《Gaon Chart K-Pop Awairds》頒獎典禮在10日表示,將由利特、頌樂擔任典禮主持人。雖然頌樂曾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出可愛、直率的魅力,但這是她首次主持頒獎典禮,搭配連續三年擔任主持人的利特,令人對他們的合作感到期待。

另外,《第六屆 Gaon Chart K-Pop Awards》將在2月22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當天會透過 Mnet 進行直播。

相關報導

  • 出席名單: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